我司举行“学习抗疫先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322日,我司各团支部举行“学习抗疫先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疫情防控尽责担当,立德树人初心不改。此次主题团课,我司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系列活动。同学们以团支部为单位,学习身边的抗疫突出事迹,并组织观看了抗疫微纪录片《与你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展开了热烈的线上讨论,并发表心得体会。通过线上讨论,使我司共青团员更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作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抗疫是“战场”,也是“课堂”。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加深了我司共青团员们对共同抗“疫”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聚力战“疫”的决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我司广大青年团员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我司全体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