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之旅,幸而有你 ——恭喜我司考研优秀宿舍620全员上岸

发布时间:2022-04-12

    今年的考研中,7219ACOM太阳有这样一个“考研优秀宿舍”,2018级环境工程1620宿舍内四位成员全部“上岸”。其中,朱明君成功考取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殷奥洁、侯冰、孟晓彤分别被安徽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和天津科技大学录取。她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在考研路上,不徘徊不放弃,收获了最美的期待。

    “在尘埃落定前,不要让盲目的自我感动与自我怀疑遮蔽掉对自我的正确认知,每个人的人生必有曲折沉浮,最终守得光明!”这是朱明君给即将考研的学弟学妹的寄语。她说:“备考的过程,有苦有甜,既然决定了,就要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不负梦想。给自己一年的时间,让梦想插上翅膀,这也许是对自己最好的奖励。祝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也能够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她们也给了学弟学妹们一些具体的建议:殷奥洁建议大家要定好目标,做好计划,侯冰告诉大家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并且坚持到底,孟晓彤则祝愿大家在考研路上,也能有好友相伴,能有好友与你一起逐梦高歌。

在“资环考研优秀宿舍”的成员看来,学习就像一场战斗,在你孤独无助时,总有志同道合的人陪你。最后,愿每一位考研人都能一路披荆斩棘,不忘初心,努力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