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开展“生命与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4-20


为了提高团员青年们的安全意识,引导提升团员青年认识生命、热爱生命、尊重生命、呵护健康的能力,形成正确是生命观、生存观。418日晚我司所有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观看《生命认知——珍爱生命,呵护生命》线上讲座,全院团员青年同上生命与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在本次课程中,主讲人围绕“认识生命,珍惜生命”,分别从生命是神奇而幸运的存在、正确认识与合理对待生命中的挫折、珍爱生命,用心呵护生命成长三个角度展开讲述。课程中,主讲人从生命中的挫折的特点以及如何正确对待挫折角度,引导青年们正确认识挫折,全面认识挫折,勇于接纳挫折,与挫折和解,学会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适时调整自己的心态, 平静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

 本次团课,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结合员工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聚焦生命、安全的专题教育。此次线上生命与安全教育主题团课,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们形成正确认识生命,珍惜生命的意识。

我司全体团员参加此次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