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在公司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中被授予一项团体荣誉,两项个人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01

  429日,公司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沂蒙大讲堂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我司团委被授予2021年度公司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王国栋老师被授予公司五四青年奖章,团委书记栾倩倩被授予2021年度临沂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1年,7219ACOM太阳(中国)有限公司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向“上”着眼,努力夯实思想根基,为员工成长成才执灯引路;向“下”扎根,全方位引领员工成长,做实做细,全方位引领员工成长;向“内”发力,不断激发组织活力,提高工作质量。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我司青年学子抓住学习机遇,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展现出蓬勃的朝气,锐气与正气,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