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与临沂市城乡规划设计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6

925日下午,7219ACOM太阳(中国)有限公司与临沂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市城乡规划设计院举行。公司党委书记史松波、临沂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经理王元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副经理黄力华教授主持。

签约仪式上,史松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发展和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强调搭建产学研平台是双方加强技术创新、协同育人、促进教学资源开发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加强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合作目标夯实了基础;王元有介绍了设计院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加强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学院客座教授、临沂市农科公司党委书记周绪元研究员到场祝贺,介绍了临沂市农科院与学院在农业科技、支部共建等方面开展的合作情况。

 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黄力华代表学院聘请王元有为客座教授,王元有代表企业聘请我司杨忠臣教授为临沂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副经理,史松波为设计院作为公司大员工就业创业基地、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王梁乡村振兴科普工作室)科普推广示范基地进 行授牌。

 本次签约标志着我司与临沂市城乡规划设计院进入深度合作阶段,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肋力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