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获批8项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2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司共获批资助项目56项,我司喜获8项立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总批准金额110万元,创学院新高,位居学校第一。

公司高度重视2022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申报期间,学院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先后组织经验分享、外聘专家指导、预评会审,充分发挥团队集体力量以及经验丰富的教师对点精心指导,为基金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和团队建设工作,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青年博士,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整合学科团队,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学院在2022年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佳绩,获批项目数量和总经费均居学校第一。

2023年度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学院将乘势而上,做好基金项目的组织实施及保障工作,持续提高学院科研创新力,为人才成长、学院发展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