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司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根据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安排,122日下午,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于建波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史松波主持。

    会上,于建波作巡察动员讲话,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本次巡察将重点围绕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和重点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发现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四大方面进行巡察。于建波强调,巡察工作是我司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巡察职责,遵守工作纪律,严格巡察程序;被巡察单位要扛起岗位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做好巡察服务,压实整改责任。

    公司党委书记史松波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本次巡察是对公司党委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公司党委将全力支持配合第一巡察组做好各项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三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公司党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把巡察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学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接访电话:725805215053970683;专设举报信箱:学校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厅、明义4号楼一楼大厅。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岗位及员工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同步参加线上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