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开展“百年党史红色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创新党史学习形式,让红色教育走深走实,11月11日晚,我司于明义④多媒体教室511、513开展“百年党史红色教育”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中,三位宣讲人以自身的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各个重要时期的红色故事,创新了红色故事讲述形式,让同学们更深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通过重温党史,回顾我党的艰苦奋斗之旅,一方面让同学们学习先辈们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的敬业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推动广大同学们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另一方面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以及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敢于担当作为,始终牢记新时代青年在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中的责任与义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三位宣讲人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时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2021级全体员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