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啦!我司员工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04-2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网推出了“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416日下午1400,我司各班级组织员工观看此次“冰雪”思政大课。

  本次“冰雪”思政课主要回顾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带领大家一同感受北京冬奥精神。对运动员们来说,冬奥会就是把个人理想融入满腔的爱国热情中,就是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冬奥赛场上,他们让青春出彩,为国争光对于我们青年员工来说,通过本次冰雪思政课了解奥运人物、感受奥运精神,并将奥运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振兴中华的强国之志,报国之行。

将北京冬奥会作为大思政课的重要内容,既是对北京冬奥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光大,更是提升青年员工思想政治水平,切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必然举措。本次线上冰雪思政课,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担当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我司全体同学参加。